S__9355267.jpg

菲律賓遊學時一定會用的交通工具就是吉普尼,到家看到了一定會很稀奇因為看起來真的很酷,像改裝的跑車!

那下面來一起看下吉普尼是長什麼樣再了解以下吉普尼的歷史吧!

 

學眾所周知,宿霧沒有火車或地鐵。所以最常見的交通工具被稱為“吉普尼”。

S__9355266.jpg

它在二戰中首次被美國人使用。設計得到了改進,以容納更多的乘客。兩側有兩個緩衝長椅,每邊通常有10個人。因為你沒有個人空間,所以有點不舒服。

你和另一位乘客並肩坐在一起。另外還有另一位乘客坐在你的對面,所以你無法互相觸碰對方的情緒。

這對當地人來說非常受歡迎,因為最低票價非常便宜,只需花費7比索就可以乘坐出租車,而且花費更多的錢。

此外,您可以欣賞這種交通工具,因為它獨特而多彩的設計。每輛吉普車都有自己的位置,但不要擔心,因為您不會因為騎車而感到困惑,因為他們的目的地是在吉普尼外面寫的。

或者,如果您難以記住目的地的名稱,則可以隨時查看吉普尼上的三位數字。

每三位數字代表他們的目的地。您可以通過將您的現金或硬幣傳遞給您旁邊的乘客來支付票價,並將其傳遞給司機。

S__2826249.jpg

當你想要下車時,你只需說出“para”即意味著停車。司機一定會停在你的目的地。這聽起來很有趣,對吧?

您可能會驚訝它的價格便宜,並希望盡快嘗試,但請等待,您必須知道這種交通工具有點危險!

請記住,吉普車內有20多名乘客,我們不知道。他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偷取或從我們那裡搶走一些東西。

就像我騎車時所經歷的那樣。有一個女孩在吉普尼里面發短信,吉普尼停了下來,男子搶了她的手機,沒有回頭就跑了。

所以當你騎這個時要小心。將你的東西放在你的包裡,放在你面前。你應該時刻注意你的周圍環境,如果你這樣做的話,什麼都不會發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知道更多菲律賓吃喝玩樂遊學快報 

Facebook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meAbroad/

Instagram 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comeabroad/

Website:

https://www.dcomeabroad.com/

arrow
arrow

    夢來遊學 D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