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可以在菲律賓嘗試很多美食,但最重要的是「Jollibee」!

S__9453575.jpg

 

在店門口看到這隻鼠類蜜蜂? 就知道你走對啦!

滿滿的人潮加上菲律賓人像定格般的慢動作,時時塞爆速食店 

 

S__9453574.jpg

雖然說是媲美麥當勞的Jollibee,但對他的期望麻煩降低200度

菲律賓的食物不像台灣多元又美味,在這裡能吃上現炸的炸雞就很完美了

至於口味部分當然是比不上台灣的雞排

而且不只菲律賓有Jollibee,連美國、中東地區、新加坡、香港都有

1528868399131.jpg

這次我們點了兩道餐

分別是大份量的兩隻雞腿+白飯

跟 依般分量的一隻雞腿+茄汁義大利麵

餐點個付一杯飲料,薯條另外加點的

這樣一餐為菲律賓幣 350 (約台幣NT$190左右)

1.jpg

然後一定要點辣味了,雖然一點也不辣,比較下飯啦啦啦~

這是菲律賓最受歡迎的快餐。沒有它,你的菲律賓經驗就不完整。

這家快餐店的菜單與麥當勞一樣,如漢堡包,雞肉,可樂,但有著不同的風味。

大家都知道,在菲律賓的每家快餐店都可以買到米飯

是的! 米飯、米飯、米飯! 麥當勞配米飯、肯德基配米飯、漢堡王配米飯

而Jollibee也不例外。你可以點雞肉飯或米飯和意大利麵條。

不要懷疑你的眼睛,下圖白色那團不是香魚堡,是RICE~RICE~RICE~~~~~

 

S__9453572.jpg

這裡的速食店因為菲律賓的口味而受到當地人甚至外國人的歡迎!

食物不僅以菲律賓口味而聞名,而且它的口感令人垂涎!菜單上還有意大利麵條。

這種味道對外國人來說有點奇怪,因為它很甜,但我可以向你保證它是好的。奇怪但絕對好!

而炸雞好吃的地方是它外皮很脆~~~而聞名。

這一道配的是義大利麵~說是茄汁起司口味,其實是百分百番茄醬。

S__9453573.jpg

如果你想吃點心,我建議你點桃子芒果派。因為太好吃了,連拍照都來不及.....

飲料也有很多選擇,其中一種叫做冰淇淋可樂。可樂中含有冰淇淋和巧克力糖漿

這兩種味道都非常棒。工作人員也很友好和歡樂。他們總是讓你感覺舒服。

快餐店的設計非常豐富多彩,這讓我們在年輕的時候有一種舒適的感覺和回憶。

你可以在這裡找到的唯一缺點是它總是很擁擠,因為它很受人們歡迎。

你總是得等一張桌子,但等待是非常值得的! Jollibee是菲律賓的必游之地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餐廳店名: Jollibee

營業時間: 7:00~21:00 (依店家不同。有些24H)

地址: 到處都有,打開估狗地圖打  Jollibee 滿滿任你選,沒有哪家特別好或壞。

網址: https://www.jollibee.com.ph/menu/burger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知道更多菲律賓吃喝玩樂遊學快報 

 

Facebook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meAbroad/

Instagram 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comeabroad/

Website:

https://www.dcomeabroad.com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夢來遊學 D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