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來遊學菲律賓好好玩

Santo Niño Church   菲律賓由不同的宗教組成,羅馬天主教是最大的,佔81%的人口。

這是你訪問菲律賓時教堂無處不在的原因。其中最有名的是位於宿霧大教堂,即聖母尼烏索大教堂或俗稱的聖尼諾大教堂。

 

這是西班牙人於1565年建造的。它因在菲律賓建立的第一座教堂而在該國傳播基督教而聞名。

菲律賓最古老、最古老的教堂,甚至在亞洲。每個星期天人們都會拜訪教堂來祈禱或敬拜上帝。

S__9461763.jpg

菲律賓人相信,對上帝所得到的一切祝福感謝上帝是對的。

他們也為他們家庭的福祉祈禱。始終引導他們走上正確的生活道路。在懷疑的時候,他們也祈禱他們有能力面對和克服障礙。

或者如果你想要的東西,你可以通過在教堂點蠟燭來做到這一點。你總是可以試試這個,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你的願望會成真!

它不僅為當地人以及外國人所喜愛。有許多來自其他國家的人因為其悠久的歷史和價值而參觀教堂。

S__9461764.jpg

人們每年都會通過跳舞來崇拜SeñorSanto,這就是所謂的Sinulog來慶祝他們的信仰。

我們在1月份的每個第三個星期天參觀教堂,星期天遇到很多人。

 

S__9461766.jpg

麥哲倫十字架是宿霧的另一個里程碑。位於SantoNiño教堂旁邊。由於它的歷史,這也是宿霧非常著名的旅遊景點。

它被稱為麥哲倫十字架,因為當費迪南德麥哲倫抵達宿霧時,他在這個地區放了一個十字架以便在1521年在該國傳播基督教。

十字架仍然在這個被木質十字架覆蓋的區域以保存真正的十字架。

S__9461765.jpg

 

S__9461767.jpg

 

如果你想提供祈禱,你可以用傳統的方式做,即讓當地人在拿著蠟燭跳舞的同時向上帝祈禱。

這些祈禱的女性身穿黃色襯衫和長長的紅色裙子。

這些女性長期從事這項工作,當然這不是免費的。你必須付錢。這兩個地方強烈建議參加城市旅遊。

你不僅會看到美麗的地方,而且肯定會學到一些關於過去的事情,這些事情會改變你對生活的看法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點: Pilgrim’s Center, Osmeña Blvd, Cebu City, Cebu, Philippines

時間: 9:00~12:00、13:00~17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知道更多菲律賓吃喝玩樂遊學快報 

 

Facebook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meAbroad/

Instagram 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comeabroad/

Website:

https://www.dcomeabroad.com/

arrow
arrow

    夢來遊學 D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